ID535095578

没有道德下限。
每天都想日先生和金丝雀。

看完了发布会,只是想说一说话。

理智上接受了,我理解并尊重他们共同商讨的决定,虽然我只是路人粉好像也没什么资格这么说。但是感情上真的很难过。

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自己出坑了怎么办,最后觉得买的东西也不会出掉,留下我曾经喜欢过的证明不也挺好的吗?虽然在我出坑之前等来了这样的消息。

他们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那么可爱,看着他们就很幸福。看着他们的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,五位先生给我带来数不尽的快乐。我很感谢他们。

很遗憾去不了最后的演唱会。曾经以为,二十周年后我还有机会。

一直认为他们是不可能解散的,非常感谢他们五个人的努力而让这个组合没有解散。……这样结束,也挺好的,至少保存“岚”这个名字留作念想。

我一直等着五位先生二十周年的精选专辑和控碟。


评论

热度(3)